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域要闻
望都县召开第十六届辣椒产业大会筹备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5月19日,我县召开第十六届辣椒产业大会筹备会议,县委书记冯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相关部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冯涛指出,举办第十六届辣椒产业大会,是向外推介望都、扩大我县对外开放、促进招商引资和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对提升我县辣椒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冯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细节决定成败的思想意识,紧紧围绕大会筹备的中心工作,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利用有限时间,抓紧补齐短板,完善提升,力争把大会办成招商合作的信息平台、展示望都形象的重要窗口;要明确重点,通力合作,精心做好大会策划、宣传和服务等各项工作,形成全县上下人人关心、支持、参与的良好氛围,确保把大会开成一个高端、精致、安全、成功的高质量盛会。
县委副书记、政府主要负责人李红彬,县领导安建学、张文静、杨僧豹、尚文轩、曹庆伟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