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域要闻
望都县举行第9期企业家早餐会
发布时间:2021-12-13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12月10日,望都县举行第9期企业家早餐会。县领导王小来、李飞、王作丕与4家企业负责人共进早餐,就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和需要政府支持的事项,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早餐会”气氛轻松愉快,和瑞包装、优客制品、新泰鸿汽车零部件、乾亿食品的企业家们畅所欲言,围绕我县优化营商环境、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人才引进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早餐会”机制进一步畅通了政企交流渠道,拉近了政企关系,让政府能够更及时、更有效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

会议强调,县政府将以推行“早餐会”机制为依托,面对面倾听企业需求,零距离搞好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人才、政策、金融等全方位保障工作,为奋力开启精致望都建设新征程贡献力量。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列出问题清单,提出解决办法,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反馈的问题。企业要坚定信心,着眼长远,及时了解掌握上级政策。要把握发展机遇,做好长远规划,主动应对挑战,政企携手、合力发展,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产业支撑。
开发区、发改局、自规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