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域要闻
冯涛就望都县高考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10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6月7日,县委书记冯涛到望都中学就高考工作进行调研。


 
 

  冯涛先后到考务办公室、学校食堂等,详细了解我县高考考场设置、疫情防控措施、应急方案、供水供电、饮食安全等情况,并对坚守在高考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冯涛指出,高考事关莘莘学子和万千家庭的未来,是社会关注的一件大事。各相关部门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严格做好考试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在试卷的保存、分发、运输、收集等环节严格按照要求规范操作,确保试卷绝对安全。要严格落实高考期间疫情防控措施,增加人员配备,增强疫情防控力量,从严、从细、从实做好高考考点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协调联动,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工作举措,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周密做好交通疏导、噪音治理、电力保障、爱心送考、食品安全等保障措施,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好状态全力以赴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强考务工作管理,严肃考风考纪,严厉打击考试舞弊行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朱少华,政府副县长张丽娜及县委办、公安局、教体局、卫健局、市监局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望都县融媒体中心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