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域要闻
市评估组对我县省级数字乡村试点建设进行实地评估
发布时间:2022-11-05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11月3日,市委网信办会同市农业农村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乡村振兴局、市通信办等部门和数字乡村领域有关专家组成市评估组,对我县省级数字乡村试点建设进行实地评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伟涛参加评估。 
 
 
评估组一行采取资料审核、实地调研、交流座谈等方式对我县省级数字乡村试点建设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张伟涛在汇报我县省级数字乡村试点建设工作时表示,2020年9月,我县成功申报省级数字乡村试点,两年多来,望都认真贯彻国家《数字乡村发展战略纲要》和省、市数字乡村建设安排部署,以省级数字乡村试点建设为契机,以“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为发展主线,全力推动省级数字乡村试点各项工作,打造数字化乡村治理新模式,有效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助力乡村振兴。
评估组一行对我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提出具体建议。评估组指出,要进一步充实完善佐证材料,准确全面展示望都县数字乡村建设成果,突出辣椒产业、智慧农业等特色,做好下一步发展规划,打造数字乡村建设的望都模式,确保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省级评估验收。
评估组一行还到贺老汉辣业有限公司、中化现代农业望都县技术服务中心、高优农业技术服务合作社、米桥米创业基地进行实地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