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域要闻
我县召开2022年上半年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结果分析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1-06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11月4日,我县召开2022年上半年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结果分析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红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红彬指出,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是对全年综合工作的评判和评价,全县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务必要用心、细心、精心做好综合绩效考评工作,吃透上级精神,对考核标准做到心中有数。要实现考核方案精准、考核过程精细,考核结果精到,真正展示考核工作价值。要准确把握经济形势,加强研判调度,精准施策、靶向发力,促进经济健康平稳运行。
李红彬强调,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坚持对标对表,坚定信心决心,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奋力拼搏的责任感,狠抓执行,强化落实,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监测分析,找准问题症结,细化任务,明确责任,拿出针对性对策措施,补齐短板,扩大优势。要加强沟通协调,自我加压,攻坚克难,拿出“拼”的勇气和“争”的劲头,想方设法挖潜能、破难题,全力以赴稳经济、保发展,谱写望都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副县长刘旭就2022年上半年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结果分析讲了意见。
会上,发改局对2022年上半年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结果进行分析汇报,统计局就各项指标上报情况进行通报。
政府办、发改局、审批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