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域要闻
李红彬到企业、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冬季供暖准备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10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11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红彬到望鑫热力、运动家园、华都丽憬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宣讲并就冬季供暖准备工作进行调研。
 
李红彬强调,党的二十大明确提出“我们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冬季供暖关系千家万户,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目标导向,增强紧迫意识,各负其责、各司其职,知重负重、自我加压,高质量完成今冬供暖任务。供热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完善服务机制,把群众呼声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千方百计确保为群众按时达标供热。要严格落实供热标准,加强热源保障,认真细致做好供暖设备检修、管网维护和煤炭储备等工作,不断提高供暖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确保集中供热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树牢底线思维,全面落实达标排放环保要求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加强日常检查,完善应急预案,做好服务保障,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坚决防止出现各类安全隐患。
副县长吴国立及政府办、住建局、执法局、发改局、望都镇、望发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