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域要闻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贾文杰到县法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6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11月22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贾文杰到县法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知行合一,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宣讲会上,贾文杰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知行合一,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为主题,从“九个深刻学习”“六个坚持不移”入手,用通俗语言和生动事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详细解读。
贾文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结合政法工作实际,作出专题部署,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系统梳理党的二十大关于政法工作的决策部署,制订学习计划,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责任目标,找准工作切入点、发力点,扎实做好重点项目,推动法院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坚持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做表率、深学一层求实效,带动广大政法干警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将政治思想学习感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对党员干部进行系统培训,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法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加强学习宣传,充分利用报刊、媒体等形式,开展全景式、立体化、高频次宣传,着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紧密联系群众,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努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实效性,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广大干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以担责尽责、忠诚履责为落脚点,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努力为建设品质为先的精致望都贡献法院之力。
 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永强及法院全体干警现场聆听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