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域要闻
望都供电公司:巡视测温保供暖 温暖过冬有保障
发布时间:2022-12-16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开关处温度正常……”近日,国网望都县共产党员服务队对10千伏柳陀512线路开展夜间特巡,确保设备健康“上岗”。随着气温逐渐降低,冬季用电高峰期也随之而来,望都供电公司结合迎峰度冬要求,积极谋划部署,集中开展专项夜巡工作,并按照轻重缓急制定集中消缺计划。
 
 
巡视过程中,将发现的过热、标识缺失、JP柜门缺失或老旧、绝缘线破损等问题录入系统,通过“一停多用”“能带不停”等方式对隐患进行消除。同时,将责任细化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人,对暂时不能整改的隐患,建立台账,做好预控措施,实行跟踪整改,做到应消尽消。
 
对走廊内影响到线路运行的树木与干枯藤蔓进行修剪与砍伐,并主动与林业、园林等部门和各镇办沟通,形成协同协作合力,促进电力通道治理有效实施。同时,针对今冬用电形势,继续优化供电方案,及时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全面做好电力负荷预测和平衡分析工作,确保度冬可靠供电。
下一步,望都供电公司将持续加强主动运维能力与隐患治理消缺力度,持续推进保供暖行动,提高线路健康运行水平,确保迎峰度冬期间客户安全可靠用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