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域要闻
联合验收解难题 办事审批更高效
发布时间:2022-12-26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工业投资项目竣工验收效率,缩短建设周期,让企业尽快投产达效。12月21日,县行政审批局联合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自然和资源规划局、应急管理局对保定蒙牛饮料有限公司新建辅料库项目进行联合验收。
 
 
此次验收主要针对项目建设工程档案验收、抗震设防要求专项竣工验收、建设工程竣工验收消防备案、建设工程规划条件核实事项进行验收,并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专业性意见和建议。此次联合验收彻底改变了以往串联验收、互为前置的问题,大幅压减了项目验收的办理时间,全面提高了工作效能,努力实现了工业投资项目“完工即投产”。截至2022年第四季度,我县已为8个省市重点项目实施联合验收,项目整体竣工验收时间为6个工作日以内完成,大幅降低企业项目验收时间和经济成本,市场主体活力得到充分释放。
下一步,县行政审批局将进一步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提高竣工验收工作效率,积极探索加快流程再造,深化制度创新,切实提高群众、企业的便利性、满意度和获得感,促进政府服务效能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