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域要闻
“金兔促消费 望都年货节” 望都县绿色食品营销暨线下展销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01-10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1月9日,“金兔促消费 望都年货节”望都县绿色食品营销暨线下展销活动在河北华绿之珍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启动。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贾琇清出席展销活动。
/*/
启动仪式上,贾琇清与现场嘉宾共同为我县“金兔促消费 望都年货节”按动启动球。贾琇清在致辞中指出,营销系列活动既是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促进消费相关决策部署,加强“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县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望都场景、激发市场活力、刺激全民消费、拉动经济增长的具体行动。活动的目的是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补,努力增强消费对经济的拉动作用,打造一个展示企业形象、宣传地方产品、沟通产销渠道、扩大消费需求的经济平台,营造温馨舒适、安全可靠、热闹红火的节日购物氛围。
本次参展的企业是望都食品产业蓬勃发展的缩影,丰富了望都食品产业的地域名片。希望参加活动的企业严把产品质量关,为全县人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消费盛宴。
振兴华、华绿之珍、三贤醉等11家企业在我县大型商超参加了线下展销活动。销售的产品涵盖奶品、预制菜、鸭血、金针菇、面制品、酒类等方面。整齐排列的红色展架,琳琅满目的礼品、美食、百货等产品,让群众在活动中买好物、品年味,营造出喜庆的节日氛围。
发改局、商务局、开发区主要及分管负责人;华绿之珍、全乐食品、御香坊食品等11企业负责人及阿里巴巴数字乡村与区域经济发展事业部相关人员参加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