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域要闻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考察团到我县考察
发布时间:2023-02-02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1月31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河北援疆干部人才二师分前指副指挥长、保定市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指挥长、河北省保定市望都县委常委、一级调研员米海舰带队到我县进行考察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市项目建设服务中心、市发改委经济技术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县领导杜滨、朱少华、贾琇清参加座谈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滨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多年来,我县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在结对共建中互相支持、互相帮助,结下了深厚的感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是投资兴业的宝地,拥有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土地资源、特色农产品的优势。希望两地可以通过此次交流对接,深化友谊,扩大联系,通过优势互补、务实合作,发挥两地优势,找到更多契合点,寻求更多合作项目,实现互补共赢,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
米海舰表示,近年来,望都县产业发展思路清晰、定位准确,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在园区发展、重点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等方面有许多成功经验。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进一步扩大交流交往,围绕辣椒产业、现代农业、文旅产业等方面积极对接,加强务实合作,相互借鉴,优势互补,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就产业项目结对帮扶情况进行经验交流,共谋合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