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域要闻
李红彬调研华绿之珍二期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31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3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红彬到华绿之珍二期项目进行调研,现场解决相关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步伐,促进企业发展。 

 

 

 在华绿二期项目现场,李红彬看现场、察实情、听汇报、问谋划,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研究具体解决措施。

李红彬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

 李红彬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强化协调配合、做好要素保障和联系服务,加快布局产业链和基础设施规划建设。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成立专班,对标对表、细化分工,层层压实责任,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大对项目的帮扶指导,全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问题。要紧盯时间节点,按照既定工作目标,加快项目建设,明确责任主体,列出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坚持挂图作战、挂责问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政府办、乡村振兴局、固店镇、望发公司、供电公司、中燃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