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域要闻
望都县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16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5月12日,由县直机关工委、县教体局、县总工会、县卫健局联合承办的望都县首届职工篮球赛在行政服务中心篮球场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教体局篮球队、住建局篮球队、中韩庄镇篮球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两办篮球队、卫健局篮球队、供电公司篮球队获得优秀组织奖;赵庄镇篮球队、人社局篮球队、税务局篮球队获得道德风尚奖。本次篮球赛在大赛组委会的精心策划组织下,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积极组队、主动参与,参赛球员齐心协力、团结拼搏,全体工作人员敬业奉献、热情服务,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据了解,望都县首届职工篮球赛共有19支代表队19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连日来,运动员们头顶烈日、不怕高温、不怕流汗、团结拼搏,在比赛中一展风采,充分展示了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增进了各单位和职工之间的学习和交流,丰富机关文化体育生活,全面提高职工身体素质,进一步凝聚合力、鼓舞斗志,把“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融入各项工作中,运用到经济发展的实践中,为建设品质为先的精致望都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