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望都县发展和改革局坚持人民至上,帮助企业提高品牌信誉,提升粮油品牌竞争力
发布时间:2021-09-10    来源:发改局
【字体: 】    打印
望都县发展和改革局
坚持人民至上帮助企业提高品牌信誉提升粮油品牌竞争力
 
县发改局围绕自身职责,主动作为,坚持人民至上,全力抓好为群众、企业办实事活动,帮助企业创建“燕赵好粮油”品牌2个,近期又帮助企业申报“中国好粮油”品牌申报工作。
根据《省局关于开展“中国好粮油”“燕赵好粮油”产品遴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龙河工贸有限公司到县局咨询申报“中国好粮油”相关情况,单位工作人员根据企业咨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告知需要注意的事项,协助指导企业完善申报材料,目前,已完成品牌申报工作。
此次品牌申报有力的引导了企业品牌竞争意识,有效推县好粮油产品品牌创建工作,提升了全县粮油企业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同时把生产和消费优质粮油产品的理念传递给粮油加工企业和广大消费者,有力促进了农民增收、企业提质增效,推动了粮油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