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望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2021年“质量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来源:市场监管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三重四创五优化”工作要求,9月13日,望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县建设”、“强化标准引领,共享质量成果”为主题的2021年质量月宣传活动。

今年“质量月”将重点围绕专项整治、宣传培训等方面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在信誉楼商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大力宣传普及质量安全、电梯安全、有机产品认证、12315消费者投诉相关知识并现场解答,接受群众投诉举报,引导公众树立质量意识。此次活动共出动10余人次,张贴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将质量月活动深入群众生活,有效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提升质量工作的认识,强化了质量意识。

同时深入重点企业走访座谈,开展入企业帮扶,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通过聘请质量专家就企业战略、顾客与市场、过程管理以及最终企业的测量分析与改进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给予了诚恳的建议,解决生产经营中的问题困难,为企业品牌创建及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