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珍爱家庭、远离传销、珍爱亲情、拒绝传销” 望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组织开展“打传销、保稳定、促和谐”
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市场监管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打击传销工作力度,做好宣传、警示、防范工作,引导群众主动识别、自觉抵制此类犯罪活动,营造打击传销浓厚舆论范围,推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防范打击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2021年9月29日,望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人民至上理念,组织开展“打传销、保稳定、促和谐”集中宣传活动。
   
   
 
            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普及关于禁止传销、预防传销上当受骗的知识,现场受理非法传销投诉的方式,鼓励群众检举揭发传销违法行为,面对面为现场群众对传销违法行为辨识进行讲解。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宣传了打击传销违法行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传销本质和危害的认识,形成人人参与,自觉抵制传销的良好氛围。
 
                                                  望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