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望都县总工会开展“人民至上”暨“庆十一”职工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1-10-11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打印

    为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的文体生活,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102-6日,由望都县总工会主办,望都县篮球协会承办的“庆十一”职工篮球赛,经过5天的紧张角逐,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县直机关、企业等10支代表队,200余人参赛,赛前进行了隆重的开幕式,望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杨世祯、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红飞出席了活动,县太极拳协会、红歌协会、瑜伽协会等社会组织为大赛带来了开幕式表演。

    球场上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开激烈的竞争,他们奋勇拼搏,用激情和汗水表达了对祖国和运动的热爱。最终望天娇代表队、锐锋代表队、公安局代表队分别荣获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