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望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稳步推进鞋业整治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3    来源:市场监管局
【字体: 】    打印
按照《望都县鞋业整治提升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工作方案共分宣传动员、摸排整改、督导检查、总结上报四个阶段,目前第一、二阶段已经结束。望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对第一、二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在摸排整改阶段,我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30余人次,车辆80余次,检查生产、销售企业120家,发现问题54家,整改54家,与公安局联合查处侵犯注册商标权案1起,并由公安局进行立案查处。
在督导检查阶段,我局将组成5个专项督导检查小组,由5名副局长带队,对知识产权、标准计量、产品质量、网络交易等方面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深入督导检查,发现整改不到位的从重从严处罚。
通过整治提升,进一步强化鞋业经营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全县鞋业经营者诚信、守法经营意识,建立商标品牌战略,持续优化公平竞争环境,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我县鞋业高质量发展,构建我县鞋业发展新格局。
 
                                           望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