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望都县公安局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来源:公安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普及全县广大群众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10月14日,在望都县委网信办的组织下,望都县公安局组织指挥中心、网安、交警、户政、出入境、法制大队、反诈中心等警种,在易购广场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设置咨询点、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向群众展示了公安机关严厉打击网络违法犯罪的决心和力度,推广了“公安110报警APP”,揭示了电信诈骗典型手法、特征,积极倡导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提高反电诈防范意识,捂好自己手中的“钱袋子”,全力配合公安机关打击各类网络违法犯罪,主动举报网络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网络社会秩序,活动当天共接受群众咨询50余次,发放宣传彩页3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