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点赞致谢送锦旗
仲裁调解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1-20    来源:人社局
【字体: 】    打印
【坚持人民至上】点赞致谢送锦旗
仲裁调解暖人心
感谢人社局仲裁院专业、耐心、细致地处理案件,保障了我们的合法权益113日上午,印有公平调解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公正裁决为社会稳定添砖加瓦“人社服务合民意,仲裁调解暖人心”的两面锦旗先后送到了望都县人社局,送来锦旗的是该案件双方当事人某公司代表和劳动者李某。
,望都县人社局受理了一起劳动争议案件,仲裁员在听取了申请人李某的仲裁请求后,立即深入企业实地了解相关情况。我局坚持调解为主、裁决为辅的原则,案件受理后将仲裁调解建议书送达给企业,同时对双方当事人采用“动之以情,晓之以理,释之以法”的调解方式进行了多次深入调解。最终在仲裁员不懈努力下,双方当事人在互谅互让的基础上签订了《协议书》,成功化解了一起剑拔弩张的劳动纠纷。
接受锦旗,既是群众对既往工作的肯定,也是群众对未来工作的期盼。今后,局将继续坚持热情、优质、规范、高效的服务态度,秉持依法维护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合法权益的理念,深入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我县优化营商环境贡献人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