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政策找人解难题 服务上门办实事
望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知识产权政策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来源:市场监管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省、市局知识产权相关政策,望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人民至上,提供一站式可落地的知识产权咨询服务活动,以“政策找人,服务上门”的工作方法,把政策送到家门口,真正做到为企业排忧解难。
近日,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银行机构、保险机构到河北盛华尔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对接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专利保险等政策。
在对接中,首先向河北盛华尔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传达了专利保险补助和专利权质押贷款贴息补助项目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补助对象、补助标准申报材料及申报程序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银行机构和保险机构分别就各自的业务与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
 
 
  
河北盛华尔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还是第一次听说,还主动把政策送到家门口了,感谢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送的这么及时的信息,希望以后多搞此类对接活动。
望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