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人民至上】
高岭镇全力推进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来源:高岭乡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提高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近期,高岭镇开展了一系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有效筑牢反诈“防火墙”。
强化队伍建设,织密组织网络。成立了反诈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将反诈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组织支部书记召开 “反诈”宣传工作推进会议,后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各村工作进展情况,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形成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宣传网。
拓宽宣传载体,营造浓厚氛围。利用宣传条幅、宣传海报、推广注册反诈APP等多种形式,在全镇掀起了全民反诈高潮,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悬挂横幅标语24条,发放反诈骗宣传资料2000余份,反诈APP注册下载7500余人,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认知度和防范能力。
常抓不懈,巩固宣传成效。协调派出所、各村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合力,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宣传体系,辖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基本防范知识的知晓率显著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