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解民忧 纾民困,望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功调解消费者投诉
发布时间:2022-08-04    来源:市场监管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望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李先生投诉,称在安徽省苏州市砀山县砀城镇公园学府二期东门壹度便利菜鸟驿站购买的保定梦菲日化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蚊蝇香的产品标准已过期,该企业标准为2013年该产品有效期为2025年3月8日,诉求尽快退赔费用,赔偿损失。望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投诉后,迅速赶到保定梦菲日化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该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技术要求、管理要求、工作要求及该企业标准执行情况。
望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向保定梦菲日化科技有限公司详细讲解《河北省标准化监督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该公司认识到自身责任,同意和消费者协商调解,双方对调解结果均表示满意。至此一起消费纠纷投诉成功调解。
望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产品一定要索要发票,看好商品标注的内容是否真实、有效,以便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2022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