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望都县委教育工委 2022年党员教育培训在县委党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2-08-04    来源:教育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质量,确保全体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定政治信仰,把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贯穿始终,7月28日上午,望都县委教育工委2022年党员教育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

开班仪式由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副局长耿亚东同志主持。耿亚东同志指出,党员是党的基石和细胞,是党组织联系群众的纽带,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骨干力量,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者,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力量。党员教育培训是让党的每一个细胞健康起来,让每一个党员模范先进起来的重要前提。要求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找准摆正自己的位置,强化政治学习,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不断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县委党校张亚超老师以“忆党史 固初心”为主题给培训班上的党员们进行了互动式培训,广大党员通过诵读红色经典、讲红色故事、唱红色歌曲、谈学习体会等形式“找”初心、“悟”初心、“忆”初心、“固”初心。党员纷纷表示,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不断为教育和体育事业发展谱写新篇。

此次培训达到了党员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进一步强化、能力素质进一步提升、纪律作风进一步过硬、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的目标。下一步,将对教体系统全体党员通过多种形式进行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