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放心加油”加无忧 望都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放心加油示范站”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5    来源:市场监管局
【字体: 】    打印
为提升成品油市场监管水平,让百姓“放心加油”加无忧,望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望都县商务局联合部署开展“放心加油示范站”创建活动,积极动员相关企业广泛参与到创建工作中去,以诚信经营、周到服务打造企业“放心加油”品牌,营造消费质量放心、消费价格放心、消费计量放心、消费服务放心、消费维权放心的良好油品消费环境。
“放心加油示范站”创建活动会议在望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二楼会议室召开。望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管领导参加会议并动员讲话,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股室、县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成品油销售企业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成品油监管的同志详细解读了《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保定市商务局“放心加油示范站”创建活动方案》,望清加油站负责人代表成品油销售企业作出了承诺,发出了倡议。参会人员对望清加油站创建“放心加油示范站”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并现场监督加油站成品油的质量抽检。
下一步,望都市场监管、商务部门将对照创建标准,从经营状态、主体资格、遵纪守法、价格规范、商品质量、服务质量、消费纠纷处理等方面进行严格评选、综合评定。预计今年9月底前,将对我县放心加油示范站公开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对未履行创建承诺的加油站将立即摘牌,并依法严肃处理。
 
 
2022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