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望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企业纾困解难、助企发展
发布时间:2022-08-08    来源:市场监管局
【字体: 】    打印
为促进我县企业高质量发展, 8月5号上午,望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相关股室和5名企业质量管理人员来到河北乾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望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娜就自愿性认证、标准化、计量、申报政府质量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现场讲解,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河北乾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马壮就本企业的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工作经验,还就企业出现的难点和问题、未来发展前景等方面展开了讨论。会后,5名企业质量管理人员现场解疑答惑,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和建议,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随后,河北乾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马总讲解了辣椒育种的技术要领和辣椒育苗标准,并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望都壮大农业辣椒育苗基地和百椒园基地。现场学习了先进的管理模式和经验方法。真正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提高,共同提升质量水准的目的。

 
 
下一步,我局将聘请上级部门的质量管理专家针对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提升进行面对面授课、手把手服务,继续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高标准引领企业发展。
 
                         
2022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