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望都县总工会举办2022年
“青春有约•缘来是你”七夕交友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2-08-08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打印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8月4日,县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联合举办2022年“青春有约缘来是你”七夕交友联谊会,来自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30余名优秀单身青年积极参加,开启了一场轻松愉悦、温馨浪漫的七夕之约。

活动中为单身青年精心设计了自我介绍、互动游戏、现场表白等丰富多样的互动环节,帮助在场男女嘉宾由相遇相识到相熟相知,不少青年从刚开始的拘谨逐渐变得热闹起来,并通过留联系方式或现场表白等方式向自己心仪的对象勇敢说爱。 
活动旨在解决因工作忙碌、社交圈受限等原因导致职工“交友难”问题,县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娘家人”的作用,为单身职工搭建一个拓宽交友圈的平台,引导单身职工树立正确婚恋观,让更多单身青年寻找幸福、牵手爱情,在望都县扎根,为望都县的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