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弘扬传统文化 丰富业余生活
发布时间:2022-08-08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打印
为营造内容丰富、健康向上的业余文体生活,引导广大职工积极投身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以更强健的体魄和充足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享受更温馨和谐的生活。8月4日,望都县总工会邀请孙氏太极拳传承人为职工群众免费指导授课。
 

 

在授课过程中,老师们示范了太极拳的基本动作,行云流水的动作将太极的神韵表现得淋漓尽致,引得在场的太极拳爱好者们掌声不断、连连叫好。授课时,老师们悉心指导,不仅帮助大家纠正了不少平时练习太极拳的误区,还一一给大家进行个别讲解。职工群众学习热情高涨,个个铆足了劲,反复练习,仔细揣摩每个动作,静心感受太极拳修身养性、陶冶情操的内涵。
此次活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亦能增强职工群众的身体素质,受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喜爱和欢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活动很有意义,既能强身健体,又丰富了业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