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望都县行政审批局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县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和落实措施
发布时间:2022-08-08    来源:行政审批局
【字体: 】    打印
7月28日上午,望都县行政审批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主要任务是围绕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县扎实稳住经济大盘会议精神,学透用活国务院省市县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会议由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炳然主持,县行政审批局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公务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重点学习了保定市人民政府《关于扎实稳住全市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政策和落实措施及配套政策》、《全市“万人助万企”行动包联干部培训班授课提纲》、《2022年望都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点》、《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倪岳峰书记在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关于抓紧对市场主体满意度调查存在问题整改的通知》等系列措施文件,围绕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放管服”改革、信用体系、一网通办、一件事一次办等就落实好“一揽子经济政策和落实措施”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一揽子政策措施在政策宣传和落实过程中,要重点关注和把握以下几点:一是关注企业需求,精准推送政策;二是政策落实,高效协调落地;三是关注重点领域,发挥团队效能。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相关政策的学习,灵活运用政策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二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到稳经济大盘的高度,更要站到人民至上的高度,通过全局每个人的努力,为实现望都赶超发展贡献审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