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望都县教体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学习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0    来源:教育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扩大覆盖面,营造“以比促学”、“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望都县教体局党支部开展以“喜迎二十大,争做学习达人”为主题的“学习强国”学习竞赛活动。84日下午,对学习强国学习竞赛活动进行月总结。

会上通报了从78日以来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十名个人评选为“学习达人”,三个股室评选为“优秀学习团队”。为“学习达人”和“优秀学习团队”颁发证书,为“学习达人”送上了精美礼品。

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体局机关支部书记耿亚东同志在会上指出,把“学习强国”做为党员干部工作创新的培训基地、充电学习的能量源泉,以赛促学、以学促做,扎实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学以致用。

此次“学习强国”竞赛活动营造了“喜迎二十大,争做学习达人”的良好氛围,切实发挥“学习强国”理论学习主阵地作用,调动了机关工作人员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学习强国”平台成为了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理论宝库和强魄铸魂的精神家园。今后,教体局将会对此项活动长期坚持、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