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望都县民政局
验收适老化改造项目 托起老年人稳稳的幸福
发布时间:2022-08-11    来源:民政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改善老年人居家环境、完善居家养老服务体系,望都县民政局围绕省、市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全县202建档立卡贫困家庭80周岁以上老年家庭,实施了适老化改造工程。截至七月中旬,已全部完成并通过第三方验收。

为保证工程质量,7月20日至31日,望都县民政局分两组对202户改造家庭按照“一户一档”、“一案一策”,逐项核查改造项目执行情况进行工程督导。一是查看设施设备安装是否符合要求,有无安全隐患。二是对适老化改造政策解读和宣传,并就设施设备安全使用和需注意问题进行简单培训。

居家改造一小步,幸福养老一大步。下一步,望都县民政局将继续做好适老化改造后半篇文章,适时开展改造项目回头看及满意度回访,让适老化改造真正温暖到老人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