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最美退役军人|李永亮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2-09-27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打印
李永亮,男,汉族,1975年生,大学本科学历,1993年12月参军入伍,荣获个人三等功三次,荣获98年抗洪先进个人称号,199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06年部队转业进入中国人寿望都支公司工作,现任公司机构业务部经理。
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热爱本职工作,恪尽职守,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多次荣获总、省市各项奖励。
一、冲锋陷阵 使命在肩 不愧党员称号
疫情期间,执勤防疫,第一时间来到所承包的贫困户家进行慰问,结合村委会成立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并且号召所有党员要第一时间冲出去,站出来,亮起自己的身份和形象,要和村委会干部团结在一起,共同抵御疫情扩散”。 开辟了望都县保险扶贫业务为望都县 7000余贫苦户建起了牢固保障。针对百姓因病致贫,因意外致贫的情况率先开辟了望都支公司农村小额保险业务,为望都百姓送上了一份踏实的保障。
二、爱岗敬业,忠诚坚守 保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作为一名退伍军人,退伍不褪色,始终保持着一颗爱岗敬业,忠诚坚守的初心,在工作中,不畏辛劳,不畏压力,把责任和担当看成是党员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坚定地信仰,在政治上保持坚定地共产党本色,急人所急,换位思考再次创新开办了公务人员保险业务,为望都县企事业单位送去了平安保障.让每一个人都在工作的时候没有了后顾之忧。他亲手办理的理赔上百起,合计赔款超百万元
三、立足岗位  强化学习  始终保持初心使命
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在长达十五年的寿险生涯里,始终保持谦逊、虚心学习的态度,主动接受政治教育,加强思想锻炼。除去公司安排的学习外,能坚持自学党章、党史,以及党的方针、政策和有关法律、法规等知识。积累了丰富的管理和工作经验,工作成绩突出,多次获得总、省、市公司的嘉奖,并且多年来一直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