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最美双拥人物|孙东良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2-09-27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打印
孙东良,男,保定市望都县人,中共党员,退役军人,19804月出生,现为河北诚美钢构公司董事长
自2014年创建公司以来,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发展高科技绿色产业并加大科技研发投入,于2019年7月1日获得河北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证书,注重技术研发和创新。
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望都县政协委员、企业领导,始终以身作则,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自2020年初,病毒突袭而至、疫情来势汹汹!面对疫情,本着“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的思想,做好本单位的防控部署后,为望都县、乡、村部分防控站点捐赠集成房屋,应急物资等,累计捐物价值70650元。2022年5月13日望都县“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在柳陀村正式开幕,践行社会责任,把力所能及的温暖带给需要关怀的残疾人,并现场捐款1000元。
接下来,将继续为民服务,为望都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