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望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万人助万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望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万人助万企”工作推进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振生主持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望都县关于开展“万人助万企”行动工作方案》,重点传达了9月15日全县“万人助万企”行动推进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包联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清开展“万人助万企”行动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企业在全县经济发展中突出作用和巨大贡献,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以“万人助万企”行动为契机,扎实做好企业包联工作,通过调研指导、政策宣讲、整合资源、跟踪服务等措施,做好企业的“宣传员、联络员、帮办员、督办员”,激发企业内部的活力,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依靠企业的发展来保增长、保就业、保民生、保稳定。

会议强调,包联干部要重点关注和研判企业在政策落地、疫情防控、困难诉求、安全生产等方面的问题,实地走访,深入调研,及时汇总上报,统筹推进,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督导考核,继承和发扬退役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工作作风,营造“真抓实干、少说多干、尊商爱商、助企解难”浓厚氛围,扎实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取得新成效,不断助推望都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