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望都县行政审批局开展业务培训 推行政务服务标准化
发布时间:2022-09-27    来源:行政审批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更好满足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9月21日,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全县政务服务事项相关单位业务人员开展政务服务标准化培训。

会上,审批局业务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政务服务事项认领和办事指南标准化进行详细讲解,并对各相关部门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解答。本次业务培训推行“同标准、无差别”标准化审批服务,按照上级规定,梳理流程最简化、时限最短化、材料标准化的要求,最大限度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费用,打造政务服务标准化样板。

下一步,行政审批局将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全面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指导意见》,“政务服务+互联网+标准化”引领政务服务质量提升,实现政务服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自助办”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