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寺庄镇全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寺庄镇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净化农村环境,提升人居环境质量,近日,寺庄镇政府结合党员活动日,组织新安洁公司逐村进行集中清理专项行动,对村庄内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无主废弃物等各类陈年垃圾进行清理,并动用大型机械对清理出的垃圾进行转运,确保清理不留死角、清运不留痕迹、整治不留缝隙。

    今年,寺庄镇将美丽乡村建设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紧密结合,按照“村容村貌整洁、生态环境优美、生活文明幸福”的目标定位,积极动员组织干部群众以清理陈年垃圾、建筑垃圾、废弃秸秆杂物为重点,以主次干道、房前屋后、林间地头为范围,全面摸清积存垃圾的存量,制定方案,组织人员机械全面彻底清理,做到无暴露垃圾、无卫生死角。同时,通过广泛宣传,进一步增强农民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努力营造卫生整治人人皆知、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