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望都县总工会组织学习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1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打印
113日,望都县总工会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书记倪岳峰代表省委所做的报告及讲话精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红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河北省委十届次全会是在贯彻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期,在河北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擘画了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宏伟蓝图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极大地激发了工会全体干部职工风阻无阻向前行的信心和斗志。
会议强调,立足本职岗位,坚决贯彻河北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推动思想观念和思维方式更好地适应新时代新征程,增强服务意识,发挥工会教育职能,迅速在基层工会中掀起学习热潮同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各项工作的指引,深入分析工会优势亮点、短板不足,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建设美丽城市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