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望都县总工会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的社会氛围,近日,望都县总工会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工会工作人员通过对企业职工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手册”、“信息安全知识”等资料,大力宣传如何注意生活中潜在的安全隐患以及在突发事故面前如何紧急避险。此次宣传包含了生产安全、公共安全社区安全、居民安全等内容,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并对职工们提出的安全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这次活动为推动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共建安全企业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更提高了职工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增强职工群众的安全责任心,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管理工作。为企业安全生产持续、平稳的运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使安全工作进一步得到深化,安全意识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