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望都县总工会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打印
11月14日,望都县总工会组织全体人员,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为主题召开会议。会议全面准确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进一步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工作。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作出的各项工作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县级工会加强年”为契机,以深化工会改革创新为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干实效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望都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职工力量,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切实担负起工作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