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望都县总工会传达学习望都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打印

11月17日,望都县总工会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望都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和县委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红飞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同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全会部署要求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和把握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和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和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全体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望都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乘势奋进,为建设精致望都贡献工会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将学习贯彻望都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和望都县委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加强学习、深刻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全会要求上来。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组建宣讲团,进基层、进企业把望都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和县委工作会议精神宣传好、学习好,在工会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是从严要求,巩固作风建设成效。紧扣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部署,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提高工作标准、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战斗力和凝聚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力做好干部纪律作风大整治工作,确保作风不出问题、工作不出纰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