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望都县人社局做好劳务派遣企业稳岗返还发放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30    来源:人社局
【字体: 】    打印
【坚持人民至上】望都县人社局做好劳务派遣企业稳岗返还发放准备工作
 
为助力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稳定就业岗位,望都县人社局继续实施普惠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集中开展劳务派遣企业稳岗返还发放准备工作。
经过系统推送初步筛选出符合稳岗返还条件的劳务派遣参保企业6家。按照《关于做好失业保险稳岗位提技能防失业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冀人社规【20227号)和《关于扩大阶段性缓缴社会保险费政策实施范围等问题的通知》(冀人社发【202212号)要求,根据《关于加快落实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的通知》(冀人社字【2019290号)关于劳务派遣企业申请享受稳岗返还政策的有关规定,我核查劳务派遣企业所派遣人员是否符合稳岗返还条件,为做好劳务派遣企业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发放工作做准备,以确保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做到应享尽享、应发尽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