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望都县民政局
为现代化望都点亮温暖底色
发布时间:2023-01-29    来源:民政局
【字体: 】    打印

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望都民政系统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将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坚持真抓实干,扛起民生保障的重大责任。

2023年,望都县民政局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认真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急难社会救助工作职责,坚持问题导向、因地制宜、重点突破、统筹兼顾,立足兜底线、提时效、建机制,紧紧围绕破解民政工作难题、提高民政工作质量、完善民政工作体系等方面下深功夫,更好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落地见效、行稳致远。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时光从不辜负奋斗者,望都县民政局将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以群众幸福为追求目标,以群众满意为责任方向,勠力同心、勇毅前行,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奋力谱写望都县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