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寺庄镇镇开展“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30    来源:寺庄镇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消除火灾隐患,坚决预防和遏制“三合一”场所火灾事故发生,寺庄镇新年伊始开展了“三合一”场所消防隐患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动员各村支部统一参与。
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三合一”整治工作是防范化解“三合一”场所火灾风险所开展的一项重要行动,各村要认清形势,增强对此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按要求、高标准完成专项整治工作的各项任务。
二是要采取多项措施,力求取得实效。各村要发挥好各自的职责作用,采用统一排查与针对性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对“三合一”场所排查发现的隐患,做到隐患内容明确、整改时限明确、整改措施具体。
三是要广泛宣传培训,提高安全意识。要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