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望都县人社局认真做好规范工伤保险协议服务机构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31    来源:人社局
【字体: 】    打印
坚持人民至上望都县人社局认真做好规范工伤保险协议服务机构管理工作
 
为加强规范工伤保险协议服务机构管理,进一步满足工伤职工医疗救助、康复和辅助器具配置服务根据《河北省工伤保险医疗、康复、辅助器具配置和协议机构管理办法(试行)》,我对望都县县医院和中医院两家协议机构进行专项检查。
一是查询相关证件。两家医院营业执照、二级医院证明等相关证件均在有效期内,法人等重要信息准确无误。二是认真核对两家医院医保定点资格和职业资格证书,实地查看硬件设备和进销存信息管理等系统,两家医院均符合协议机构准入资质。三是现场核实两家医院履行协议的情况。经检查发现两家医院均能严格执行药品、物价等方面的规定,未发现擅自提高收费标准、不按规定核验康复申请资格等违法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