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望都县人社局倾情为民服务
发布时间:2023-01-31    来源:人社局
【字体: 】    打印
坚持人民至上望都县人社局倾情为民服务
 
1月17我局档案室工作人员为保定同享主食产业有限公司员工办理备案工作,因办理人员为该公司新代办人员,对办理流程及手续并不是很了解,所带材料不完整并缺少劳动部门专用章。我档案室工作人员为其认真讲解备案所需材料(开户需带单位公章签订保管协议、需准备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和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劳动合同订立情况管理台账和望都县劳动用工备案审核表(二)、望都县录用劳动合同制职工审核备案(三)和劳动合同原件、参保人员缴费明细)并告知必须去劳动用工备案管理部门盖章。经办人第二次递交材料时,仍然缺少部分备案材料,我档案室工作人员再一次耐心为其讲解需递交的部分材料。首次备案工作顺利完成,该公司经办人对我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
人社局将继续秉承为民、便民、利民宗旨,坚持热心、尽心、用心服务,赢得群众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