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
高岭镇坚持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8    来源:高岭乡
【字体: 】    打印

一是抓实目标统领。牢固树立“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理念,把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使命、政治责任。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扣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科学确定党建工作目标,以更加明确的方向和目标更好地引领党的建设。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在提升党建质量、引领保障中心工作落实上开新局。

二是坚持系统思维。用系统性的思维去落实党建工作,树牢忠诚意识,始终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确保政治立场与党中央时刻保持一致,跟着党的步伐永远不跑调、不偏向。

三是抓好创新发展。坚持把守正作为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根本政治要求,把创新作为开创新时代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必由之路,在改革创新中不断探索、总结经验,有力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增强创新意识,善于抓好理念创新、载体创新、方法创新。立足实际、瞄准重点,下力气去做研究和探索,以“党建+”不断破解基层党建工作难题,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积极探索将“互联网+党建”深度融合工作,激发基层党建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