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一封信,两地情
发布时间:2023-03-30    来源:人社局
【字体: 】    打印
【坚持人民至上】一封信,两地情
 
信中写道:“望都县人社局的同志免除了我的舟车劳顿,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人社局的同志急人所急、态度热情、办事效率高,体现了很好的职业素养,特此感谢!”这封背后的故事,还要从3月份的那通电话说起。
3月初,信息中心工作人员接到一通新疆打来的求助电话:“我是望都县正在办理退休人员,目前在新疆居住,由于路途遥远,不能亲自回望都办理社保卡……”电话那头的老人焦急又无助。工作人员立即耐心安抚老人情绪,考虑到老人年事已高出行不便,便提出可以让其望都亲属代办社保卡,并联系建设银行为其办理异地开通银行卡业务。最终在人社局工作人员帮助下,老人的难题迎刃而解。事后,这位老人寄来了亲笔感谢信,虽寥寥数语,却承载着老人最诚挚的谢意。
尽心尽责是对群众最好的慰藉,望都县人社局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学窗口、转作风、强服务,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真真正正做到办实事、解民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