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解百姓之难,助回家之途
发布时间:2023-03-30    来源:人社局
【字体: 】    打印
坚持人民至上解百姓之难,助回家之途
 
2023年3月23日下午,望都县人社局接到一起群众投诉案件某某等四人反映望都县龙庄村某鞋厂拖欠其四人工资反映人四人为湖北人,情绪比较激动着急回家,没有回家路费,希望尽快发放工资。我局监察员得知后第一时间到达欠薪问题鞋厂。
经调查,反映人是辞职员工,在工作当中与老板产生意见,才提出的离职。经我局监察员细心调解,鞋厂老板立即同意核对并当日结清四人全部工资。领取工资后坐上了回家的火车,反映人在现场对大队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
局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进一步把功夫下在平时,建立健全欠薪零容忍的制度体系、监管有效的工作格局、惩处有力的执法机制,推动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