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望都县行政审批局开展冀时办APP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来源:行政审批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让更多群众了解体会到办事的便利化,优化群众办事体验。近日,望都县行政审批局广泛开展“冀时办”APP宣传活动,让“掌上办”成为企业和群众办事的首选,满足群众手机办事需求。

 

  活动期间,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积极主动为办事群众现场指导安装注册“冀时办”,向群众讲解实用性及功能性,让企业和群众切身体会到“一机在手,办事无忧”。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和媒体宣传报道等方式,进一步加大“冀时办”的宣传力度。

 
冀时办”是河北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推出的官方掌上移动政务服务平台APP,是全省移动政务服务的主要提供渠道和总入口,涵盖了群众“吃、住、行、游、娱、购、医、养、教、专”等各种需求,让企业和群众能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便民服务应用,有效解决办事难、办事慢、多头跑、来回跑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