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保定市行政审批局领导到我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1    来源:行政审批局
【字体: 】    打印
5月23日,保定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魁带领市局企业注册处、市场服务处、公共资源交易监督处负责同志一行5人到我县围绕食品调味品、中央厨房预制菜等产业进行调研指导。

 
陈魁一行先后来到望都县经济开发区芝麻开门食品有限公司、保定御香坊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车间,观看企业宣传视频,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诉求,问需于企问计于企。

随后到县政务服务大厅,详细了解大厅场所建设、窗口设置、运行管理及事项办理情况,现场听取政务服务各项工作汇报,探讨交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不断增强服务效能的思路和举措,了解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运转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下一步,望都县行政审批局将不断提高行政审批工作效率,更好地发挥行政审批工作职能,叫响“都好办”望都政务服务品牌,以一域之光为全县添彩。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滨与市审批局调研组进行座谈,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炳然陪同调研。